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2021中国珠宝行业发展报告》发布 中财壹号积极拥抱消费新主张

发布时间:2022年5月06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4月12日,2022年全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商)会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2021中国珠宝行业发展报告》。

《报告》披露,据中宝协对珠宝行业近全品类综合统计,从总的市场规模来看,按销售额计算,2021年,我国珠宝玉石首饰产业市场规模约为7200亿元,同比增长18%。其中,黄金产品市场规模约为4200亿元,钻石产品市场规模约为1000亿元,翡翠产品市场规模约为1000亿元,和田玉产品市场规模约为280亿元,彩色宝石产品市场规模约为315亿元,珍珠产品市场规模约为160亿元,铂金及白银产品市场规模约为100亿元,其他品类产品市场规模共计约为150亿元。

《报告》研判了珠宝行业六大发展趋势。一是市场集中度将加速提高,马太效应日益凸显。二是智能制造赋能,全渠道营销各显神通。三是注重个性表达,积极拥抱消费新主张。四是产融结合加深,行业资本化进程加快。五是电商平台加强规范与自律,珠宝线上生态将更趋健康。六是强监管,加快推动原料交易合规发展。

中财壹号充分响应“共同富裕”的国家战略,打造了一个多元化的生态平台,为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黄金消费平台,让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进来,身体力行地践行“共同富裕”的具体行动。

中财壹号拉动黄金销售,推动黄金消费,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增强生活幸福感。在未来的发展中,中财壹号积极打造多元化的黄金生态体系,促进经济增长与繁荣,全力服务国家战略,积极推进“藏金于民”,不断助力全民实现共同富裕。

  • Copyright 中国公益传播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