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喜讯!弘扬烙画获评“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日,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获评“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该基地旨在积极有效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

今后,弘扬烙画公司将按照《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规定和《广东省人文社科普及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要求,加强基地管理,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守正创新、打造品牌、追求卓越,不断提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质量,积极有效开展和推广各类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助力广东社会科学普及事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努力打造成为我省社会科学普及的典范和样板。光明烙画人今后会更加用心、用情、用功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助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据了解,光明烙画基地常期向市民免费开放。现正在展出主题烙画作品展,此活动由中国民协烙画创新发展艺术委员会指导,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共同主办,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促进中心、光明区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光明区彩虹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联合支持。

  • Copyright 中国公益传播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