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书香伴童心,金雅福读书社公益活动翻山越岭进西藏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5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期,金雅福员工代表赶赴西藏日玛岗村幼儿园,进行翻山越岭金雅福读书社公益活动礼物发放,为日玛岗村幼儿园孩子们送上了承载爱心的儿童节礼物。本次阅读公益活动一经发布,便吸引多名金雅福人踊跃参与,用七天坚持阅读打卡为山区孩子献出爱心。全力护航儿童快乐成长,让金雅福人的关爱在西藏落地生花。

image.png

图/金雅福摄

今年六一,金雅福集团企业文化部发布翻山越岭金厂读书社特别企划活动,14名金雅福人每日坚持打卡阅读,共计打卡98余次,成功为西藏日玛岗村幼儿园的儿童们换取粘土、画笔、卷笔筒等文具与书籍。这些城市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文具书籍,对于位于海拔4000多米的孩子们来说,却是越过山岭,助力梦想的支持所在,得以通过书籍的力量感知外面缤纷的世界。

image.png

图/金雅福摄

文具和书籍通过金雅福人的爱心传递,翻山越岭送至西藏日玛岗村幼儿园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双手接过精美的文具和书籍,脸上无一不洋溢着纯真与开心的笑颜,一声声真挚的“谢谢”不绝于耳。相信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孩子们帮助,更能在精神上给予关怀和鼓舞,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上种下梦想的种子。

image.png

图/金雅福摄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为山区孩子带去爱心与用品,也让金雅福人感受到坚持阅读所带来的乐趣。在忙碌的生活中抽出空闲时间,感受书香的熏陶,体味文字的力量。让精神突破现实和身体的桎梏,让灵魂与书籍共同旅行。

image.png

图/金雅福摄

企业是社会的组成部分,也是社会的重要力量。金雅福集团多年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力量践行社会公益。在疫情捐赠、助教助学、精准扶贫、产业助农等方面积极奉献,先后发起成立天使之心、金雅福爱心基金、金雅福义工队等公益品牌项目,累计捐资捐物总额达5000万元,目前在册志愿者逾100余人,爱心足金遍及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金雅福集团将秉承初心使命,做好公益,积极投身社会事业,用行动见证企业社会责任感,继续保持初心,继续前行。

  • Copyright 中国公益传播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