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PPG“多彩社区”活动走进成都市锦江区喜树路社区,打造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成都市,2023年11月14日——日前,PPG(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PG)“多彩社区”活动在成都市锦江区喜树路社区成功举办。此次“多彩社区”活动共有50名来自PPG中国区的员工、PPG建筑涂料当地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的志愿者参加,贡献了超过120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让喜树路社区的围墙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面貌。

PPG为本次活动投入了总共28加仑(108升)的PPG大师®漆功能外墙哑光乳胶漆,共计超过2,740美元(约人民币20,000元)的产品和服务。

“多彩社区”项目旨在通过员工志愿服务、涂料捐赠以及慈善捐助等方式,为PPG全球经营所在的社区带来色彩和活力。本次举行活动的成都市正是PPG建筑涂料业务重点合作城市。

锦江区喜树路社区,作为成都人口密度最大的社区之一,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城市特色,并通过不断的创新和传承,建立了一个生活服务一体化的社区综合体,充分承载了现代城市的活力与多元化。社区居民积极倡导环保和文化传承,将社区打造成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社区,完美体现了成都的城市特色和魅力。

“非常感谢PPG对美化社区环境的大力支持。”喜树路社区领导高嵩表示,“志愿者设计的大熊猫图案惟妙惟肖,为社区外墙注入了创意和活力,不仅为居民创造了更宜居的生活环境,还将社区与城市文化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居民幸福感。”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倾注了百变的绘画技巧和独特的创意,将极具当地特色的大熊猫图案与地标建筑元素融入设计之中,使围墙的外观更加贴近城市文化,为喜树路社区的居民带来了多彩的生活体验。这些生动的大熊猫图案不仅寓意着喜树路社区的美好未来,还展现了PPG对保护自然环境和传承当地文化的深切关切。

PPG亚太区采购总监王岩磊表示:“PPG一直致力于将色彩、创新和美丽融入人们的生活和社区。我们为能参与这个项目感到自豪,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将当地文化元素与艺术相融合,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还为居民带来更多的欢乐和生活情趣。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展示了PPG对可持续社区发展和‘保护并美化世界’的承诺。我们期待未来在更多城市举办‘多彩社区’活动,为更多社区带去美丽和希望。”

PPG发起并倡导的“多彩社区 ”项目,旨在支持、保护并美化PPG在世界范围内经营所在的社区。通过“多彩社区”项目,PPG的员工志愿者们投入时间并捐赠PPG涂料产品对社区进行改造,参与到包括学校翻新、以色彩装点医院科室,到重新设计公共游乐场等各类活动中。自2015启动以来,PPG已完成470多个“多彩社区”项目,影响范围覆盖50个国家超过820万人。

PPG全球社区责任项目和PPG基金会致力于为PPG全球运营所在社区带来色彩和明亮。我们在2022年投入超过1620万美元,支持了35个国家的数百个社区组织。通过对教育机会的投资,我们在涂料及制造等相关行业协助培养众多当代的技术人员和明日的创新者。此外,我们还通过支持员工的志愿活动和慈善捐赠,来鼓励他们参与到对其将产生重要影响的活动当中。更多信息,敬请浏览communities.ppg.com

此次“多彩社区”活动共有50名PPG志愿者参加,贡献了超过120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

成都喜树路社区“多彩社区”活动揭牌仪式

PPG志愿者参与“多彩社区”活动,让喜树路社区的围墙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面貌

志愿者们倾注了百变的绘画技巧和独特的创意,将极具当地特色的大熊猫图案与地标建筑元素融入设计之中,使围墙的外观更加贴近城市文化,为喜树路社区的居民带来了多彩的生活体验

  • Copyright 中国公益传播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