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万香陪您过大年” 爱心相伴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9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践行慈善事业宗旨,敬老助老奉献真情。1月26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淮安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市社会福利院举办“万香陪您过大年”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叙新春佳话。市民政局副局长董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国、万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龙晋辉、总裁办主任曹金萍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市社会福利院老人发放了节日红包和慰问品,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书成主持活动。

活动在歌舞表演《祥龙献瑞》中拉开帷幕,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个个身穿节日的盛装,精神抖擞,欢聚一堂,互致问候,气氛欢乐而祥和。一段由福利院儿童朗诵的《少年中国说》和老年公寓老人组成的小合唱《欢聚一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的所有节目虽然由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自编自演,却始终贯穿着积极向上和快乐祥和的节日主题,给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带来了一场丰盛文化大餐。

“万香陪您过大年”活动是市慈善总会会同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慈善品牌项目,旨在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们送去关爱、送去祝福。也是牢记“我国已经进入老龄社会,让老年人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是我们的共同愿望”的具体实践。“万香陪您过大年”活动是一项充满爱心,惠及老年人福利事业的具体行动,也体现了慈善总会与万香公司对我市老年事业的关心关爱。自2018年春节以来,已连续举办了7次“万香陪您过大年”活动,累计投入善款90多万元。这次“万香陪您过大年”活动的预算是14万元,其中为186名老年人赠送每人400元的新年红包和暖心礼包、为福利院老人和儿童补助餐费近3万元,帮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悉,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根植于淮安的本土企业,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始终铭记回报社会、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近几年来陆续开展了“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主题慈善公益活动,圆了一大批家庭困难学子的大学梦。以企业的担当,践行为国分忧的重要使命。近年来,经过市慈善总会在本市捐赠善款善物已近300万元,为淮安的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爱心慈善活动,倡导和影响更多的企业、更多的爱心人士,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把爱心传承,关心和帮助那些期盼温暖的孩子和老人,共同把我市的养老群体和困境儿童保障好。(卢立志)

编辑:杨信

  • Copyright 中国公益传播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